牧可

一杯美酒
吨吨吨

#艾利民政局七夕催婚活动#

  已经是晚上七点了,霓虹灯在远处的广场上大放光彩,将黑夜映照得尤同白昼。希娜街区的居民区中,利威尔低气压地坐在一栋红砖小别墅的客厅沙发中。

      透明玻璃台面的茶几上正放着手机,屏幕是亮着的,停留在和备注名为“蠢货艾伦”的聊天记录上。手机壳的黑色映在玻璃面上,旁边又是利威尔倒映的一张脸。

      利威尔长得真是不错。白嫩嫩的一张小脸蛋,镶着双漂亮的细长灰蓝色眼睛,嘴巴也小小巧巧,看起来就是个极为乖巧且美丽的Omega,也许出门走一圈都能将大街上的alpha迷得尾随跟踪他回家。

     眼下他那两条细长的眉毛却紧紧地皱在一起,五官除了平日里一直带有的冷峻之外还多了些咬牙切齿的意味。没错,他家的那个蠢货男友到点了却还未回家。这对利威尔来说就感到了一丝丝的危机感——也许不是一丝丝——毕竟艾伦除了在恋爱方面蠢了一点外,其他地方还是一级棒的。

     他决定在艾伦回家之前就坐在门口,饭也不做了,自己就饿着,而艾伦那混蛋保不齐在外边已经吃过一顿丰盛的大餐,旁边坐着身材绝妙的Omega,对方的大腿和胳膊都不动声色地往他身上靠,甜腻的气味也悠悠晃晃地围绕在艾伦的周围……

      不行,越想越气,利威尔皱着眉头,气得胃也开始轻微的发痛。手机的聊天页面上只显示了利威尔发过去的三条短信——对方一条都没回。

       突然间门铃响了,在幽幽的黑夜和寂静中显得格外突兀。门外的人见里面没有回应,便小声地嘟囔了几声,随即传来金属互相碰撞的清脆之声,钥匙在门锁中旋转一周,啪的一声开了门。

     “……利威尔?”艾伦在黑暗中轻轻喊了几声,“你睡了吗?”他的话语中除了询问之意,还带有不同寻常的失望和期待。

     利威尔吸一口气,闷声回道:“你去哪了?”   

    艾伦跑到玄关那儿开了灯,看清楚自家宝贝在哪,鞋也没换,直接一屁股坐到利威尔旁边 :“亲爱的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     利威尔成功地被转移了注意力,他有些摸不着头脑:“什么日子?”

    对方急了,晃着他的肩膀:“今天是七夕啊!是中国的一个只有情侣才能过的一个节日!”

    艾伦说着,从公文包里取出一本蓝色封面的硬皮书——《中国古代神话故事》——他翻到牛郎织女那一篇:“你看你看,是不是?”

    他小心翼翼地凑到利威尔耳边:“我问了中国朋友,听说在这天晚上情侣们大多都会跑到大街上去看有没有鹊桥和仙女,”他又搂住对方,“但是这样大街上肯定人满为患,而且路灯这么亮肯定也不能好好看星星了……”

     利威尔现在已全然被这个特殊日子吸引
了,他将那本神话故事书拿在手里翻看,又皱着眉问他: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在家里看电视吗?”

    艾伦在他微张的嘴唇上轻轻一啄:“我带你看另一种鹊桥。”

     事后,利威尔发誓再也不过七夕了:“混蛋,喜鹊是黑色的,不是你那啥的白色!!”

@Tonya 友情提供~~

七夕艾利结婚了吗

评论

热度(55)